太超過!一名便當店老闆認了有輕度智能不足的女子當乾女兒,不料,他竟然把對方當作逞慾的工具,2度強行性侵乾女兒,直到女子寫信向老師揭發乾爹惡行,整起事件才跟著曝光,但這名乾爹竟辯稱,性侵她是因為有義務讓女兒「快樂」,絲毫無悔意,法院將他判處10年6個月,全案可上訴。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判決指出,便當店老闆在2016年2度對乾女兒伸出狼爪,5月20日晚間,男子在位於台南住處的乾女兒房間,不顧她不斷掙扎、抵抗,硬是脫掉乾女兒的衣物,女子雖奮力拒絕,但仍遭到乾爹性侵得逞。男子嚐到甜頭後,竟然變本加厲,在同年6月1日,再度在乾女兒房間對她性侵,行徑相當惡劣。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女子不堪受到乾爹騷擾,寫信給職訓教師求救「我有認1位乾爹,但他會亂摸,他要給我做那事,他說喜歡我、要照顧我一輩子…,他要給我玩一玩做那件事,老師你要幫我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…」整件事情才因此曝光。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法官偵訊時,男子竟扯「是乾女兒說與男友分手了,想要做愛才會快樂」,因此他身為乾爹,有義務「幫助」乾女兒開心,但法官調查後發現,男子當時假借送衣服與掛海報,強行闖入乾女兒的房間,隨後對她性侵。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由於女子有輕度智能不足,雖然對於乾爹的性侵行為不願就範,但無力抵抗,且她身邊沒有親密的異性友人,在遭到乾爹性侵前,也不曾與他人有過性行為,因此判定男子的說法是為了脫罪。台南高分院依對身心障礙女子強制性侵兩罪,將男子判處10年6個月徒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●東森新聞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性侵過世拜把兄弟親姐 渣男扯…「她愛吃藥嘿咻」!偷吃人妻慾求不滿!小王被抓到劈腿…「寶貝」遭砍斷穩交60K新男友!白白爆分手內幕:逸祥嫌200元套餐太貴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xqsipv987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